生命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论文外聘导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毕业论文质量,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生命工程学院于20221210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教学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那广宁主持,全体外聘导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那广宁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教育部关于抽查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办法和形式,并从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管理制度、工作流程、进程安排、论文从题目申报到评审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我校对于毕业论文工作的具体要求。随后,演示了我校所使用的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基本操作流程,并解答了教师关于毕业论文工作的相关问题。

培训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毕业论文外聘导师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校毕业论文指导的流程和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孙婉;审稿:那广宁;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