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外聘教师期末考试规范化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为保障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的规范开展,20221118日至129日,生命工程学院对本院外聘教师陆续进行了期末考试规范化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试卷批阅规范、成绩录入方法、教学材料存档等工作,全院外聘教师均已参加培训。

1118日,动物医学教研室主任郭文洁主持了动物生产类外聘教师期末考试规范化培训。郭文洁主任对试卷的线下、线上批阅规范以及期末存档材料整合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对考查课管理办法,如线上作业批改规范、课程论文修改规范、成绩明细表制作办法、成绩计算和提交方法等进行了系统说明,并对外聘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动物生产类教研室外聘教师期末考试规范化培训

121日,食品类专业教研室主任闫荣主持了食品类专业外聘教师期末考试规范化培训。闫荣主任从阅卷标准、阅卷流程、档案留存、正方系统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讲解,外聘教师表示对阅卷制度及标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大家更快更好地完成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外聘教师期末考试规范化培训

126日,植物生产类研室主任孙璐主持了植物生产类外聘教师期末考试规范化培训。孙璐主任对《沈阳工学院考查课考核管理办法》、《沈阳工学院考试课考核管理办法》、线上作业的批改、课程论文的批改、成绩明细表及成绩计算和提交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学院自有教师以往期末存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保障了成绩评定及教学材料存档的规范化。

植物生产类教研室外聘教师期末考试规范化培训

129日,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孙影及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付尧共同主持了外聘教师期末考试规范化培训。孙影及付尧两位主任就《沈阳工学院考试课考核管理办法》、《沈阳工学院关于试卷批阅的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并进行了操作示范、经验分享及问题解答,要求外聘教师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开展期末一系列相关工作。

生物工程及环境工程教研室外聘教师期末考试规范化培训

通过本阶段的外聘教师期末考试规范化培训,使我院外聘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我校试卷批阅流程与规范、成绩评定与审核以及档案留存等工作的相关要求,为学院期末教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白昀璐;审稿:王虹玲;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