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召开核心课程团队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


1214日,生命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核心课程团队述职报告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虹玲副院长主持。

会上,五位校级优秀核心课程团队负责人分别从课程建设概况、教学设计和方法,创新特色及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详尽丰富,教学设计新颖,教学方法多样,各课程团队硕果累累,成绩突出。此外,各核心课程团队负责人也对课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方案,并介绍了课程下一步的建设计划。

课程团队负责人述职

最后,院长王家庆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课程团队负责人在年度工作汇报上做的充分准备,各团队建设特色突出,建设成果丰硕。同时也指出学院各核心课程团队负责人要扎实开展课程团队建设,认真学习优秀课程团队的建设思路与建设方法,带动学院课程团队建设质量的整体提升。

王家庆院长总结发言

核心课程团队建设,是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素质与教学能力、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均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强化课程团队及专业建设,促进教学队伍的可持续发展,推动教学研讨与教学经验交流,不断开拓学院教学建设的新局面。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王曼;审稿:王虹玲;发稿:孙婉 )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