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学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


为帮助专业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基本情况,解决其对新专业存在的疑问帮助其尽快适应新专业学习生活做好未来学业规划,生命工程学院于46日在博济楼213教室召开了转专业学生学业指导会。生命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虹玲、副院长李宏岩及16名转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虹玲副院长代表我院师生对新转入的16名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各专业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学院已为每名转专业学生制定了针对其原专业课程特点的课程替代及课程补修方案并对每名同学的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每一位学生安排了指导教师,对转专业学生进行全程跟踪式学业指导建立转专业学生微信群,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解答李宏岩副院长对转专业学生编入班级宿舍调换及晚自习跟班等各项情况进行详细说明最后两位院长与转专业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学生提出的课程替代创新学分认定重修报名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殷切希望转专业学生尽快调整心态适应新学习环境、找到新专业课程学习方法热爱集体遵守学院各项规定,学院将对转专业学生给予持续关注及强有力支持。

本次会议让转专业学生对新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归属感转专业学生更快更好适应新专业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为今后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

转专业学生提出相关问题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白昀璐;审稿;王虹玲;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