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动植物检疫专业与新希望六和-辽宁新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2日上午,生命工程学院动植物检疫专业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新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协议。我院校企合作负责人贾志涛、动植物检疫专业教师、辽宁新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忠博、人事经理王祥冬、行政经理孙宁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校企双方领导签署合作协议

石忠博代表企业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洽谈过程中,王祥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行业发展动态及对高校毕业生和实习生的需求情况。贾志涛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及生命工程学院的情况、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做了详细介绍。我校的办学理念与企业的用人机制不谋而合,双方就未来合作机制、企业冠名班的设置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沟通。

 

 

校企双方就合作内容展开讨论

贾志涛与石忠博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辽宁新望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我院动植物检疫专业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旨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为学院动植物检疫专业师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深度校企合作平台。

 

与会人员合影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姜荧荧;审稿:王虹玲;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