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学院-锦州医科大学动植物检疫教研室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10 浏览次数:


2023610日上午,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动植物检疫教研室邀请锦州医科大学动植物检疫教研室线上召开《沈阳工学院-锦州医科大学动植物检疫教研室交流学习会》。锦州医科大学畜牧兽医学院教务科科长王永华、动植物检疫教研室主任唐峰以及孙丽、寇叙、彭文静、唐雨顺六位专业老师及我校动植物检疫教研室六位老师参与线上交流会。会议由沈阳工学院动植物检疫教研室主任孙璐主持。

孙璐和唐峰介绍参会人员

去年我院动植物检疫教研室获批校级虚拟教研室,为了加强与兄弟院校该专业的合作交流,特召开本次线上会议。孙璐首先介绍了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和动植物检疫专业的发展情况,并就动植物检疫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建设方向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双方对于未来开展合作的方式、内容和规划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

唐峰对于受邀参加沈阳工学院动植物检疫教研室的交流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会上,唐峰和刘永华详细介绍了锦州医科大学动植物检疫教研室目前发展情况,并就教学经验、教材选择、学生培养、校内外实习基地的建设等多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

 

教研室发展规划讨论

会上,全体教师就加强动植物检疫专业发展以及虚拟教研室建设规划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双方均表示在未来会加大合作力度,使两校的动植物检疫教研室得到更好的发展。

与会教师合影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费旭东;审核:王虹玲;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