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校企对接,助力毕业生就业--院长王家庆、副院长王虹玲一行赴上海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23-08-0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2023年8月1日,生命工程学院院长王家庆、副院长王虹玲、信息与控制学院赵勇老师、动物医学专业李美琪、王琬淇老师一行五人上海开展调研走访,精准对接促就业,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支持。

8月1日至3日,工作小组在王家庆院长和王虹玲副院长的带领下先后前往上海承景网络科技公司、新瑞鹏宠物医院、上海领华宠物医院有限公司、勃林格殷格翰生物药业以及上海信萌宠物医院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领导和老师们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在企业工作情况,听取了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了企业对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状况。期间,学院与企业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订单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学院领导和老师还看望了在走访企业就职的我院杨冬冬和李玥校友,与校友们深入交流了工作生活现状和职业发展情况,王家庆院长询问了校友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就在校生的职业发展观与就业期待等相关主题,和校友们进行了探讨,并邀请校友们常回学校看看,与学弟学妹们深入交流,薪火相传,为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方面献计献策。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是学院与企业深度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也是学院根据需求侧来调整人才培养策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时机。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与社会资源互补,有针对性为社会培育更高质量人才。

工作小组走访上海信萌宠物医院

工作小组走访上海领华宠物医院有限公司

工作小组与勃林格殷格翰生物药业企业代表座谈

工作小组与企业工作校友座谈交流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吴海涵;审稿:李宏岩;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