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生命工程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2021年度生命工程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为推进生命工程学院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2021年度生命工程学院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要求

1.此次教学改革立项倾向课程改革,重点支持现场教学、理实融合两种改革方式。

2.项目负责人具有中长期工作安排,所选课程原则上应为专业学位课具有申报课程或相关课程讲授经验,具有较强的教学研究能力。

3.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项目参与人按照课程团队申报

4.已经被确立为院级及以上教学改革立项的项目,不能申报本次立项工作

5.项目完成时间一般不超过2年。

二、申报材料

1.《沈阳工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1)电子版1份。

2.报送时间:2021年225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邮箱376097301@qq.com

 

                                      生命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8日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