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加强学校专业建设管理,保证一流专业建设质量,切实发挥其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面向学校转型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应用型人才,同时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奠定基础。2020年,我校批准了12个校级一流专业建设项目。按照一流专业建设管理办法及学校工作安排,现决定开展一流专业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0年度立项的12个校级一流专业建设项目,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物流管理、会计学、软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视觉传达设计、工艺美术、水利水电工程、安全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动物医学专业。

二、验收的主要内容

检查验收内容着眼于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目标,专业在近3年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主要举措和成效,加强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主要举措和成效,加强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主要举措及成效,毕业生培养质量的跟踪调查结果和外部评价,下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及举措等。

三、有关要求

请相关专业认真总结建设以来的相关情况,填写沈阳工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验收报告(见附件1),并于10月30日前将报告纸质版1份(正反打印)和电子版报送教学管理部(博学馆210),所有支撑材料总结到一个WORD文档中,纸质版胶装成册。

四、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晶

联系电话:18641373517

电子邮箱:506062467@qq.com

 

附件1:沈阳工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验收报告

附件2:沈阳工学院2020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名单

 

 

教学管理部

2021年10月6日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