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20年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线上课程资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辽教办〔2021〕5号),我校2020年共获批省级一流课程33门。为了进一步完善、加强一流课程建设,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辐射作用,提升全校整体课程建设水平,让一流课程得到更大程度的推广,现决定所有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线上课程资源。

目前,已经建设线上资源的课程有9门,其余24门课程均需建立线上课程资源,名单见附件1。

1.建设一流课程平台为超星平台。课程负责人如果对建设课程有疑问,可加入线上课程建设咨询群,群号713196361。

2.沈阳工学院省级一流课程线上课程资源建设技术要求见附件2。

3.请各课程负责人于202112月30日之前组织、完成线上课程资源建设。

 

                                       教学管理部

                                   2021年9月23日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