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各教学单位:

为规范试卷的评阅、分析、归档等工作,提高试卷评阅、分析、归档质量,教学管理部将组织相关人员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日期

2021年9月79月9

二、检查人员

教学管理部人员、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

、检查方式及对象

本次检查采取学院自查和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学院自查要求100%覆盖。学校抽查覆盖所有批卷教师,重点检查对象为新教师及外聘教师试卷

、检查主要内容

1.检查存档材料的完整性。根据存档要求检查相应的存档材料是否齐全。

2.检查存档材料的质量。重点检查试卷批阅质量、分析质量、学生成绩分布合理性课程达成度分析等方面。

3.检查学院自查整改情况。根据各教学单位报送的试卷自查总结,检查相应自查整改情况

试卷检查安排

1.请各教学单位于9月6日上午10点前将试卷明细、试卷自查总结发送教学管理部韩东奇。

2.教学管理部下发被抽查试卷清单,请各学院务必于检查前将学院被抽查试卷存档材料放在学院材料备查地点,材料备查地点由学院提供。具体时间和人员安排见附件。

3.教学管理部形成试卷检查通报,同时将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及时告知相关学院,由相关学院在限定日期内进行整改。

、检查工作要求

各单位按照“强化质量、提升水平”的总体要求,根据校《考试课考核管理办法》《考查课考核管理办法》《考试工作管理办法》《关于开卷考试的管理办法》《试卷命题标准和要求》《关于试卷批阅的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认真安排落实,按照相关规定严格开展自查,按时完成检查和整改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断提高试卷评阅、分析、归档质量。

                         

                                 教学管理部

                                   20219月2

窗体底端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