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已接近完成为了深入掌握本学期教学状况学生学习情况,了解教师教学状态,从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管理水平,改进教学工作,突出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现开展2021-2022学年第学期期末在线教学网上学评教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教须知

1.评价对象:本学期开展教学任务并且已经排课的任课教师(理论和实践的教师均包括)。包括专职教师、兼职教师、返聘教师和外聘教师。

2.参评学生:普通本、专科各专业、各年级所有学生均应参加评教。

二、网上评教时间及要求

1.评价时间:2022年5月23日—2022年5月27日,该时间段学生可评价,逾期将无法评价。

2.评价课程:评价的课程为目前开设并且已经排入课表的课程,包括理论课和实践相关课程。对于未开课程先不评价,待课程开设后再评价。

3.评价手段:本次线上教学学评教采用沈工智校APP系统。学生自行下载沈工智校APP完成评价工作。

4.学生需要提前下载沈工智校APP。

5.不参与学评教的学生将无法查询期末成绩。

三、评教流程

1. 下载APP

通过手机浏览器或者微信扫描系统的二维码下载安装,ios和android的链接如下:

34F7

3-1-1 Android和IOS二维码

2. 登录APP

学生使用自己的学号登录,密码默认身份证后六位,密码修改参考学校网络管理中心网站发布的《学生相关账号密码说明》,网址如下:https://wgzx.situ.edu.cn/info/1058/1271.htm

5BBC

3-2-1登录界面

3. 打开评价界面

点击首页的“全部应用”按钮后,选择“评教老师”功能按钮。

2E54B

3-3-1选择全部应用

BA1EC

3-3-2选择评教老师

4. 给教师打分

进入评价老师模块后,将自动出现本学期授课的教师,学生依据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客观、公平、公正的对任课教师评分,分数范围为(0-100分),可同时给多位老师打分。

50341

3-4-1 评分

5.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是必填项学生可结合教师课堂教学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四、注意事项

1.评教工作是高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的必要环节,是保证课堂教学质量的有效措施,并且也是收集教学信息的有效渠道,是对教师评价的重要依据,各教学单位要本着对学生和教师负责的态度,加强对评教工作的重视程度,确保本次评教工作顺利完成。

2.请各单位让学生了解学评教意义和重要性,及时组织学生按照要求完成评教工作,正确把握评教指标体系和标准,高质量地按时完成本次线上教学评教工作。

3.为了确保评教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单位认真将通知要求和精神传达给学生,学习评教系统使用方法和要求,确保每名学生都能够按时参加网上评教,引导学生客观、公平完成教师打分并填写反馈意见。



教务处

2022年5月20日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