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学校基金项目结题及2020年学校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


有关单位:

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对2019年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青年骨干教师科研基金进行结题鉴定,对2020年重大课题支持基金、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青年骨干教师科研基金进行中期检查,请各相关单位于截止日前按通知要求将项目鉴定材料统一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部。

鉴定材料包括:

一、结题材料

1.结题报告1份(纸质及WORD电子版)。

2.原申请书中考核指标和实际完成指标的对应表1份(纸质版PDF电子版)。

3.沈阳工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结题专家验收意见表2份(专家要求副高级及以上,校内相关领域专家至多1人,纸质版及专家签字后扫描的PDF电子版)。

4.资产财务处出具的经费决算盖章1份(纸质版PDF电子版)。

5.佐证材料1份(纸质版PDF电子版不要提供与所研究项目无关的佐证材料,不要提供与结题标准不一致的佐证材料)。

二、中期检查材料

1.中期检查报告1份(纸质及WORD电子版)。

2.佐证材料1份(纸质版PDF电子版不要提供与所研究项目无关的佐证材料,不要提供与结题标准不一致的佐证材料)。

结题材料按结题报告、专家验收意见表、佐证材料按顺序装订成一册;中期检查材料按中期检查报告、佐证材料按顺序装订成一册,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1115,请各单位统一发送电子版材料至电子邮箱,注明某某单位结题(中期检查)材料,电子版文件夹命名方式为项目编号+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同时按照结题及中期检查分别装入文件夹

联系电话:58104070

电子邮箱:sitkeyan@163.com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