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学校基金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校科技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工作,切实保证项目质量,在结题前发现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修正,学校将开展学校基金项目验收答辩工作,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9年到期结题的学校基金项目及以前年度延期结题的学校基金项目。

二、检查内容

(一)项目总体进展情况,特别是项目书规定的研究计划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发生的调整情况;

(二)项目已取得的突出进展;

(三)项目资金的执行情况;

(四)项目结题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

项目后续研究打算。

三、组织方式

(一)验收方式

本次验收采用PPT现场答辩形式开展,重点围绕项目书内容,报告项目主要进展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果、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PPT中需要单独制作一张计划项目指标完成情况对照图。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分钟,专家质询3分钟。

(二)组织安排

验收时间为11月30下午1点,地点为能源与水利学院301会议室

验收名单

见附件。

(四)参加验收人员

    验收名单中负责人所在单位主管科研院长参加。

(五)其他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在29日11:30前将答辩PPT发送至邮箱sitkeyan@163.com,标题为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

 

  • 附件【具体名单.docx】已下载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