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报送2021年下半年学生论文、专利(软著)、参与教师科研项目情况统计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要求、辽宁省高校综合运营监测与绩效管理平台数据填报要求及学校相关规定,现将有关学生论文、专利软著)、参与教师科研项目情况统计通知如下:

、报送2021下半年(7-12月)学生发表的论文、授权的专利、参与教师科研项目情况统计数据。

1.学生论文

需公开发表,在中国知网可查或开具检索证明,只需统计学生是第一作者、通讯作者、第一作者且通讯作者的论文

2.学生专利软著

专利(软著)的时间为证书红章下方的日期,以此确定是否在2021下半年内。

1)专利已经授权且专利权人为沈阳工学院,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可查CN开头的授权公告号的专利

2软著在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可查。

3.学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

指学生参加的教师主持的国家、省部纵向在研项目,以及横向在研项目(如给学生发放劳务费就应填写此条数据)。其他项目不填写。

、请各有关单位在66日前将以上电子统计表材料报送科技处压缩包标题为××学院报送2021年下学生论文、专利、参与教师科研项目情况统计数据),同时电话告知科技处。邮箱:sitkeyan@situ.edu.cn,联系电话:58104070。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