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生命工程学院自列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次数:


各专业:

为了全面提升学院科研工作整体水平,依据《沈阳工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学院拟开展2022年自列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指南

依托东北林草危险性有害生物防控国家林草局重点实验室、辽宁省山区资源研究所、现代农业科技馆、中俄食品生物技术联合实验室等平台,重点支持辽宁地区森林保护、林下经济、山区生物资源开发、山区特色动植物新品种引种、生态环境保护、智慧农业、大健康产业等研究方向。

二、申报资格

1.申请者须应具备以下条件:课题申请负责人必须是我院在职在岗教师;负责人应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开拓创新意识、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获得讲师及以上职称。已获得博士学位及曾获批校级及以上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此项目

2.申请人需填写沈阳工学院青年骨干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书和汇总表(附件1和附件2),于731日前将申请书发送至邮箱376097301@qq.com

三、评审程序

1.项目初审

学院学术委员对申报材料及申请人资格进行初审,包括项目研究内容的意义、先进性,及与本院科研发展规划的一致性等。

2.专家评审

评审专家将在项目初审基础上,对所申报的项目进行全面评审。

3.项目确定

在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学院学术委员会确定立项名单。

4.经费拨付

确定立项后学院给每个项目拨付5000元研究经费,各项目开展研究工作,研究期限为2年。

四、结题要求

1.结题报告1份;

2.与研究项目相关的企业横向课题1项,到款额1万元及以上;或发表中文核心及以上研究性论文1篇;或授权专利1项。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841369756

工作邮箱:376097301@qq.com


生命工程学院

2022713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