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第二期校友讲坛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4日,生命工程学院第二期校友讲坛活动在博济楼412教室开展,本次讲坛的主题为考研经验交流。生命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虹玲老师、生物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马爽老师,以及生物工程专业在校生参加了活动。本期讲坛邀请到我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王红岩校友作为主讲嘉宾,活动由马爽老师主持。

王红岩校友结合自身考研、考博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考验阶段的整体时间规划、复习要点以及心态调整。她指出选择比努力重要,规划比选择更重要,建议同学们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考研目标,一旦确定目标就要坚持不懈,迎难而上;同时,王红岩校友还通过考研过程的具体案例分享,向同学们传达了良好心态的重要性,考研是一场持久战,要以平常心去对待,制定合理的作息时间,克服浮躁;讲坛过程中,王红岩校友还特别就生物工程专业的考研复习及备考策略向学弟学妹们做了解析。讲坛的最后,王红岩校友回顾了自己在沈工四年的成长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由衷感谢。

本次校友讲坛的成功举办,有针对性的解决了有考研困惑学生的问题,对在校生做好学业规划、树立学习目标起到了极大的帮助。相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同学们能够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学习,同时推动学院考研升学和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开展。

 

 

【校友简介】

王红岩,女,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2016届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生。

本科:担任班级班长,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荣获奖学金和各项荣誉称号;

硕士:就读于沈阳农业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微生物学方向;

目前已考入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微生物学专业,攻读博士学位。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