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正大杯”2019全国双创实战营销大赛东北站获冠军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2019614日,“正大杯”2019全国双创实战营销大赛黑吉辽站总决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进行了为期45天的赛程,共有来自37所高校的922名同学报名参加,共组建了230支团队。经过初赛、实战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8所院校10支队伍脱颖而出,齐聚哈尔滨角逐黑吉辽站总决赛。

本次大赛我院共有两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现场激烈的竞争,最终由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组建的fighting!队夺得本次大赛冠军;动物医学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组建的光速队获得本次大赛的最佳创意奖;闫荣老师获得优秀导师奖。并且,冠军团队获得6000元奖金及正大集团泰国总部参观游学的资格。

作品名称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获奖情况

“逛吃逛吃”—高铁订餐、火车超市、自动贩售机循环运营模式

郭雨萌

李欣然

白雪莲

闫荣

冠军

正大鸡排店

校园加盟式营业模式

姜华、丁富裕、杨津、姚怡、程嘉宝

刘欣

最佳创意奖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