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开展新学期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


 按照工作计划安排,生命工程学院于2020825日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辅导员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院长高超主持,生命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围绕学风建设、队伍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展开。首先,学生工作院长强调应重视学风建设,鼓励、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文化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结合班级建设的实际情况,指导学生召开班会。接着,就辅导员队伍建设进行了重要部署,作为辅导员应作风严谨、重视廉洁自律、对学生态度诚恳、平易近人。积极参加辅导员工作项目的申报工作,按要求填写辅导员周报表,并及时上交,养成及时总结的好习惯。最后,就学生的日常管理展开了论述,他指出辅导员应该能经常深入到学生当中,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能积极主动帮助学生解决在学业、心理、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困难。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明确工作职责,促进辅导员提高工作质量,为做好学生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院长高超主持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