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红不是无情物”生命工程学院第四届落叶作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发挥“美育化人”的功能,提升学生综合素质。11月1日在博济楼119教室举办“落红不是无情物”生命工程学院第四届落叶作画比赛。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为19、20级部分同学。


落叶作画比赛现场照片

落叶作画比赛现场照片

落叶作画比赛现场照片

落叶作画比赛现场照片

首先,工作人员宣读本活动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分发创作所需纸张及所工具。比赛开始时,同学们发挥想象力进行落叶组合与拼接,在背景纸上绘制图案填充,根据树叶的形貌特征和自己的想象构思出作品的轮廓,进行树叶修剪和纸上作画。翩然飘落的枯叶在天马行空的创作中被赋予丰富的内涵,一幅幅精致的作品在落叶与色彩的交相辉映下跃然纸上。



落叶作画作品照片


落叶作画作品照片

落叶作画作品照片

落叶作画作品照片

 

同学们在创作中不断思考,丰富了想象力的同时,为深秋的校园增添了新色彩。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创作,每支队伍都完成了满意的作品。最后,各支队伍在交上自己满意的作品后主动清理博济楼大厅并将产生的垃圾自行带走,使大厅重新恢复了以往干净整洁的状态。


清理博济楼大厅照片

清理博济楼大厅照片

    本次落叶作画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的创造能力与动手实践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促进了同学们相互交流和团队协作的能力本次活动以叶传情,坚持“变废为宝”的环保理念,为绿色校园建设发展贡献了力量!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