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助理辅导员工作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为提高新生助理辅导员的工作能力更好地培养其服务意识,增加助理辅导员与辅导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生命工程学院于2020年113日在博济楼212开展助理辅导员培训会议。副院长高超老师、辅导员贾晨老师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院长高超主持本次会议


副院长高超主持本次会议

   高超院长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里助理辅导员的工作情况,强调了助理辅导员应该紧密联系学生,随时跟进早操,晚自习等学生工作,更好的了解学生的情况。并希望各位助理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应对工作中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工作过程中锻炼自己,服务同学。明确助理辅导员身份,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发挥好自己在新生思想教育和班级建设方面的推动作用,并指出助理辅导员要加强与新生的交流,主动关心和了解新生,让他们感受到大学里面的温暖,更重要的是做好榜样,在各个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新生有一个更好的大学生活。


会议现场照片

会议现场照片

   通过本次培训会,相信各位辅导员助理已经从中获得了不少工作经验。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各辅导员助理能够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遵守纪律,以身作则,在服务新生的同时让自己得到锻炼,在实干中成长成才。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