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焦心灵,筑梦远航||生命工程学院心理剧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综合心理素质,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构建青春、 活力、阳光校园,现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校园心理剧系列活动,生命工程学院于11月5日在博济楼开展心理剧评选活动。次心理剧大赛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使同学们达到思想上的碰撞和心理上的共鸣。

   本次活动共有9支队伍参加初选,他们分别来自不同专业,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在主持人对活动流程进行介绍后,各个参赛队伍依次上场,带来了各具特色、精彩绝伦的表演。其中,动医三班的《不能说的秘密》通过打电话的方式,嘱托从前的自己一定对身边人好点,要努力上进,要永远相信自己。表演过程中每位演员情感饱满,走位精准,并且有灯光配乐,带动着每一位在场的观众的情绪。每位同学将所表达的情感自然融入心理剧当中,用极具感染力的语言,肢体动作将特定人物演的活灵活现,通过“自己演,演自己”,把“大道理”用“心理剧”的形式表现出来,从中体现了心理的细微变化,进而领悟其中道理。





 

 

心理剧大赛现场照片

   感谢每位认真负责的编剧和导演以及动听的旁白。在这次心理剧的表演中,每个人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配合表演,留下了满满的回忆。故事已经结束,但感动与精彩一直都在。

心理剧大赛现场照片

 

心理剧大赛现场照片

   在评委仔细评分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了几支优秀队伍:

第一名:

20动医三班 《不能说的秘密》

第二名:

食安一班《做着做着,就忘了什么》

食科《回家》

第三名:

农学一班《蓝气球》

生工专业《仰望》

动医四班《重生》

环境专业《自己》

食安二班《悦动自我,关怀他人》

园艺一班《新警察故事》

 

 

心理剧大赛现场照片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以一种生动而深刻的教育形式,重现生活场景,丰富了大家的心理健康知识。通过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