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开展就业与创业指导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早做就业准备,促进学生主动就业和积极创业,生命工程学院于11月4日在博学馆礼堂集中开展了就业与创业指导主题教育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超作为本次教育活动的主讲老师,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高院长首先通过展示近十年的应届毕业生数据,和同学一起分析了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结合疫情对全球经济和就业环境的影响,高院长指出提早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早筹备早积累对日后发展至关重要。接着高院长系统的阐述了以创业带动就业的重要意义以及大学生如何培养创业能力,结合我校“追求卓越,互助利他”的校训精神,他鼓励大学生应该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独立思维、不断内化自我学习、自我成长的能力最后,结合我院学生的专业特点和当下市场环境,高院长给出了同学们几点建议,他希望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积极参加大赛,在生活中做一个“有心人”,擅言敢当。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高院长也耐心、细致、针对性的回答了在场学生的疑问。

副院长高超作为本次教育活动的主讲老师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为日后发展规划提供了方向,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就业与创业意识,也增进了同学们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高院长指出提早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