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举办辅导员年终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高校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教育管理能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总结汇报我院2021年度学生工作情况。1222日,生命工程学院于博济楼212会议室举行辅导员年终述职汇报会。生命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院长高超担任评委,生命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作汇报。

辅导员年终述职汇报会现场

本次共有6名辅导员作2021年度述职汇报,各辅导员分别围绕自身工作职责,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系统的总结,并对工作的显著成效、重点亮点、问题不足等进行梳理汇报,介绍下一年的工作计划。每位辅导汇报完毕后评委都会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问和点评。

辅导员进行述职

述职结束后,学生工作院长肯定了全体辅导员在2021年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各位辅导员工作内容扎实,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成效明显,重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难点工作能公关、能突破、能出彩。与此同时,高院长要求,各辅导员应提炼工作经验、分析工作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积极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促进工作水平提升,并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对学生成长规律及人才培养规律的研究。

评委进行点评

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生命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将在学校、学院的领导下,怀着对学生的爱护和对辅导员工作的热忱,敬业爱生、无私奉献,为生命工程学院学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朱艳华;审稿:高超;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