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践行·学业指导 | 生命工程学院召开学业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学习状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使学生树立学习信心、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自觉性,生命工程学院于3月9日召开学业指导座谈会,针对性解决学生在学业上遇到的问题。此次会议由秦柏婷老师主讲,学生干部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学业指导

座谈会伊始,秦老师分别就奖助学金、专业学习标兵、学业预警和学业警告,考研求职及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讲述。随后,各班学生代表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动力、学习方法上的困难与疑惑,秦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逐一记录并进行了全面、详细且有针对性地反馈和答复。她希望同学们对自身学习情况进行分析总结,结合年级阶段做好学期规划,注重基础学科和专业课程的学习,提升个人学习能力,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不断充实和发展自我,把握当下,不负青春。

现场交流

本次学业指导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打开心扉的平台,旨在切实了解学生需求,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通过交流学习,鼓励同学们从多角度学习,拓宽知识面,不拘泥于课本,在实践中打磨所学知识技能。今后,生命工程学院会继续将学风建设与学业指导落到实处,以学生为中心,挖掘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形式,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创造丰富的平台,营造“爱学、乐学、会学”的氛围。


学业指导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