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培训制度

发布时间:2013-05-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提高我院党支部书记的思想理论修养和实际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我院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特建立党支部书记培训制度。

一、党支部书记例会每月召开一次。

二、党支部书记例会主要发挥汇总、协调和组织功能,会议的主要内容是:

(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指示及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检查对上级指示的贯彻落实情况。

(二)汇总各党支部对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党支部执行,保证本单位各项任务完成的情况。

(三)分析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形势和党员、学生、职工思想动态,根据存在的问题,研究具体对策和解决措施。

(四)交流党支部工作经验,研究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的方法和措施,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五)围绕学院每个阶段的中心工作,及时部署党支部的工作任务。

(六)针对党支部建设中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专题“一事一议”或业务培训。

三、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要讲求效果,注重质量,明确主题和内容。对每次例会的时间、内容提前通知,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做好会前准备,由办公室负责记录,并在日常工作中具体抓好检查督促和落实。

 

 

 

 

prescription discounts cards go print free coupons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