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获奖】生命工程学院在2016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21 浏览次数:



【大创获奖】生命工程学院在2016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6529日,2016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启点创客基地举办。全省67所高校的1981件作品参加省级竞赛。经过网评初赛、现场终审答辩环节,生命工程学院代表团队果萃水果酵素有限公司、树莓果汁优自然有限公司和回声景观园林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创业策划方案获得3项银奖,我院其他学生团队获得7项铜奖的好成绩。  



2016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决赛现场



“挑战杯”创业大赛是一项具有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活动,意在调动广大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提升师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是我院重点参加的学生竞赛项目之一。一直以来受到我院师生的重视,近年来取得成绩优异,今年再获佳绩。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2016年“创青春”学生代表团队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李晓静;审核:王家庆;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