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获奖】生命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二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9-21 浏览次数:



生命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二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6年9月9日,“新道·建行杯”第二届辽宁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东北大学拉开帷幕。辽宁省“互联网+”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科技厅、辽宁省财政厅、辽宁省商务厅共同主办,东北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协办。




大赛以“拥抱‘互联网+’时代 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全省64所高校精选3053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校级初赛、省级网络评审的层层选拔,共有38所高校、140件优秀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我校生命工程学院付玉洁老师指导的“爱宠微萌-毛孩子终身饲养专家”获得本次比赛铜奖,同时,沈阳工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爱宠微萌”作为生命工程学院第一支参加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优秀创业团队,该团队于2015年底组建,是一个将宠物视为消费者,引导宠主合理消费,以此来维护宠物权益的联盟。在现场答辩环节中,“爱宠微萌”队长崔荷枫从产品介绍、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营销策略、团队介绍等方面对项目进行展示,获得评委与投资人的一致好评,评委们对该项目的发展空间给予高度肯定。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人:付玉洁;审稿人:王家庆;发稿人: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