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速递】首届“正大杯”辽宁省大学生食品(蛋产品) 创意大赛 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



首届正大”辽宁省大学生食品(蛋产品

创意大赛 活动简报

 

为了给高校学生实践锻炼及展示的平台,通过大赛激发学生对食品新产品创意、研究、开发的兴趣,增强团队合作精神,我校将在四月举办首届“正大杯”蛋产品创意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首届“正大杯”辽宁省大学生食品(蛋产品)创意大赛

二、活动时间报名时间:2017年4月1日——4月9日

              创作时间:2017年4月1日——4月16日

              初赛时间:2017年4月17日

              决赛时间:2017年4月24日

三、参赛方式网络报名,填写报名表发到邮箱zdbcyds123@126.com,标题请以“正大杯报名+小组内负责人姓名”的格式填写,邮件内容为小组名称、院系、年级、专业班级、组员姓名、联系方式(电话和QQ)

四、参与对象:全校学生,参赛形式为团体,小组成员3-5人。

五、评比办法

初赛:

(1)抽签环节:参赛选手依此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2)答题环节:每组可以讨论所抽得的题签上的题目,工作人员核对答案后记分员记录分数。

  注:所有题目均在蛋及蛋制品加工的题库范围之内

(3)展示环节:各组选出代表依序上台通过PPT展示创意设计的初步方案,现场进行答辩,根据场内综合表现,由专业评委评分。

 

决赛(现场答辩会):

1)开场宣传视频:要各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上交关于本队的视频,时长1min30s以内,视频内容为一个创意片段,主旨宣传各团队自己研发的蛋制品。

2)展示环节:海选入围前十的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创意设计方案及样品,现场进行创意答辩;根据实验报告和场内综合表现,由专业评委评分。

六、奖项设置

   比赛设立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最佳组织奖1个;最佳人气奖1个;特别贡献奖1个

七、注意事项

   1)研发以健康、美味为食品创意理念的新食品,主要食物原料为鸡蛋,任何食物辅 料均可。

   2)产品要求原创,不得剽窃他人成果。

 

北京正大蛋业(北京)有限公司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2017年4月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李晓静;审核:王家庆;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