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获奖】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食品饮料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0 浏览次数: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第一届大学生食品饮料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20185月17日,生命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我院第一届大学生食品饮料创新大赛暨2018年辽宁省大学生食品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生命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晓帆,食品安全专业教研室主任闫荣,食品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那广宁及食品专业任课教师做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大赛旨在推动专业建设与发展,以创新创业为主体导向,通过多种形式的学科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创新意识,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通过多种形式的学科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创新意识。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进行,一是产品展示与PPT讲解;二是评审老师的提问与点评。各参赛组精心准备,共展出了20作品,均以产品形式呈现。其中一些选手的产品方案只需稍加完善即可启动,还有一些选手的项目在听了老师的建议与指导之后很快也可以得到改善。现场评委细心、精彩的点评更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对专业的热爱、对食品创新的热情赢得了老师的赞叹。 


本次大赛培养了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团队意识,提高了学生实际操作、创新创业能力。使他们对食品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开拓了眼界,受益匪浅。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各作品的创意方案、加工工艺、营养优势和产业化的可行性,给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并要求同学们进一步细化参赛作品,争取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与学校赢得荣誉。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李绍明;审稿:郭晓帆;发稿:孙琬)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