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通知】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2020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

2020“外研社·国才”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

沈阳工学院校内选拔赛报名通知及具体安排

 

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 暨2020“外研社·国才”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以下简称“三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辽宁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

我校将在9月末10月初举办“三赛”校内选拔赛,由基础课部主办,采用地面赛场、线下比赛的方式,校赛获奖选手将择优推荐参加辽宁省复赛。

具体要求如下:

 

  1. 报名要求:赛同时进行报名工作,同一名选手可兼报三项初赛中的任意几项不限年级、专业,免费自愿。

     

    二、报名方式:

有意参赛的同学可联系自己的英语教师,或到求源楼414董婷老师处填写报名表。基础课部英语教师将会在赛前给予选手专业、深度且有针对性的真题指导、赛前培训与赛事资源提供

 

三、报名表同步上传,请各位英语教师及英语社团负责人下载填写并发至QQ邮箱:349116627@qq.com报名表上交截止时间911日(周13:00之前,过时无效。

四、演讲比赛要求及时间:

   1. 演讲比赛分为:初赛101中午、复赛106中午、决赛108中午具体时间地点待通知

2. 初赛要求:

根据视频内容进行分钟演讲脱稿,正装

题目为半命题,Challenge to all.

视频观看地址1

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65100.shtml

视频观看地址2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BEST沈工英语”微信公众号,回复“视频”,即可收看。

 

五、写作比赛时间929日中午,具体时间地点待通知。

六、阅读比赛时间930日中午具体时间地点待通知。

 

以上具体考场名单、时间、地点请关注英语老师的通知,或关注BEST沈工英语”微信公众号914日的推送。

 

 

基础课部

202099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