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届沈阳工学院新媒体营销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沈阳工学院各学院师生: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新媒体营销与创新实践能力,新媒体营销协会秉承“普及营销创新知识,提高新媒体实践能力”的宗旨,在沈阳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大力支持下拟联合新媒体营销协会联手Wow幸福力协会、三农研究协会举办第二届新媒体营销大赛。

一、 参赛对象

沈阳工学院各学院学生均可参加,专业不限。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加。如以团队参加,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最多为5人,其中包括队长一名。另外,指导教师1-2名。鼓励跨年级、跨专业、跨学院组队,强强联合。

二、 参赛要求及注意事项

本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新媒体营销思维及创新实践能力,为我校营造一个良好的学术科技氛围;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才华与奇思妙想的广阔舞台,使学生们的生活更多姿多彩;同时也为学校推荐一些独具匠心的想法和建议,使学校更为完善,校园生活更美好。同学们可以根据以下参赛类别,编制新媒体营销策划方案,并展开新媒体运营实践活动,如A校园环境类可利用新媒体营销工具将策划方案中“如何保护校园环境”等活动展开实施。

1. 赛道类型:个人参赛或团队参赛(团队人数不低于2人且不超过5人)

A.校园环境类(如改善校园环境的创意活动等);

B.校园文娱类(如丰富提高大学生校园文娱质量的创意活动等);

C.校园学习类(如提升校园学风建设或读书方面的创意活动等);

D.生活服务类(如提升校园生活餐饮、购物品质等创意活动等);

E.健康生活类(如扩大校园体育运动普及的创意活动等);

F.校园创业类(如在校园周边创业等创意活动等);

G.其他类(包括其他一些不属于以上类别且对学校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有建设性的创意活动等)。

2. 参赛注意事项

1)各团队应提交新媒体营销策划方案(策划方案具体格式见附件一)。

2)各团队提交报名汇总表(报名表见附件二)。

3)所有新媒体营销策划方案内容至少包含以下四个部分:新媒体营销活动主题名称、新媒体营销背景及目的、创意亮点、活动内容(环节)及新媒体营销帐号的二维码。

4)新媒体营销策划方案必须围绕“校园进行设计;分线上、线下两种活动类型。主题健康、内容完整、操作可行、格式清晰、语言流畅,版面美观大方。

5)新媒体营销策划方案提交两份分别为WordPDF形式,不接收其它格式的作品投稿,两份策划方案连同报名汇总表压缩在一个文件夹以团队名称+团队负责人姓名命名,发至2207925702@qq.com邮箱。

6)严禁雷同和抄袭他人作品,如有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三、 赛程安排

1. 比赛报名及提交初赛作品阶段(119—1118日)

为提高跨学院跨专业组队机会,特设立QQ群(54255513),并提供在线表格(【腾讯文档】2022沈阳工学院新媒体营销大赛-预报名表https://docs.qq.com/sheet/DU1JWT1BCdkFYTVRU?tab=BB08J2),想参赛学生可通过QQ群及在线表格自行组队。

2. 作品提交阶段(1111——1118日)

参赛队伍,根据大赛所设置的赛道类型,撰写创意营销策划书,1118日晚2300前上交创意策划书(附件一)及报名表(附件二)电子版,发至邮箱2207925702@qq.com,以团队名称+团队负责人命名,纸质版作品交于经管楼A405

3. 初赛阶段:(1118——1119日)

1119日,由专业教师组成的大赛评审团依据各团队营销策划书筛选20支团队进入复赛、并通知团队负责人入围团队或个人将在新媒体营销协会微信公众号公示。

4. 复赛阶段(1121——1122日)

各团队进行PPT汇报,汇报结束评委将对汇报内容进行提问,选手进行答辩。由评委根据评分分配奖项并现场颁奖及表彰。

四、 奖项设置


序号

奖项

数量

1

一等奖

1

2

二等奖

2

3

三等奖

3

4

优秀奖

4

5

最佳团队奖

5

本次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最佳团队,获奖的团队及个人会颁发相应的证书与奖品。

五、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 比赛联系人:许迎 18841467468

2. 大赛QQ群:765817175

第二届“新媒体营销大赛”相关信息将通过本群发布,相关项目指导教师、团队负责人务必加入比赛QQ群,加群时必须备注“学院-姓名-手机号”。




沈阳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媒体营销协会

沈阳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Wow幸福力协会

沈阳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三农研究协会


2022114



第二届新媒体营销大赛



附件一



XXX新媒体营销策划方案


标黄部分请改正为本团队信息,提交的材料请把涂颜色及多余文字去除

院:            

队:            

生:            

指导教师          










沈阳工学院

字体格式

一级标题:三号,黑体,居中,段前、段后均为1行,行间距为固定值22磅;

二级标题:四号,黑体,居左,段前、段后均为12磅,行间距为固定值22磅;

三级标题:小四号,黑体,居左,段前、段后均为6磅,行间距为固定值22磅;

以下各层次标题:小四号,宋体,首行缩进2字符,行间距为固定值22磅;

正文:全文中文采用小四号、宋体,西文字体采用Times New Roman体,两端对齐,首行缩进两字符,行间距为固定值22磅。

总字数不得低于5000



附件二

第二届新媒体营销大赛报名表




序号

职位

姓名

专业班级

学号

电话

指导教师1

指导教师2


队长

张三

20市销1

20215000xx

13744132966

李四

王五



队员









队员









队员









队员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