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竞赛】生命工程学院手绘本草绘图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校园文化,展现专业技能,激发创新和设计思维,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和能力,增加自我创造力,同时进一步巩固我院学生专业知识,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并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 5月18日生命工程学院大学生手绘本草绘图大赛线下终审环节落下帷幕

评审现场

本次比赛参赛作品均为手绘作品,共分为四个赛道,本草、四灵、器物、检疫,此活动一经发布,同学们踊跃参与,上交作品有150多份,经过初赛海选之后有76份作品进入线上的网络投票和线下的评审环节。最终本草赛道评审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16项;四灵赛道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器物赛道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检疫赛道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作品展示 

绘图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专业知识应用的平台还提高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赛后,那广宁院长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对大赛的规模和效果给予肯定。此次竞赛的举办,更好的做到了以赛促学的办学理念,使学生通过比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激发学生创造力和设计表现力,使学生能够更好的自我认知,寻找不足,更好的完善和超越自己。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李飞飞;审稿:那广宁;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