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竞赛】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单位

2022年度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已到结题阶段,为保证结题工作顺利开展,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检查对象

    本次结题项目共484项,包含国家级44项,省级87项,校级351项。其中国家级和省级项目此次由学校安排统一检查,一般项目由本学院自行安排检查。

  2. 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已取得的成果和收获、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思路与措施等安排情况。

  3. 检查步骤

    本次结题检查由学校统一实施,采用分组公开答辩的方式进行。每个项目组采用PPT形式对项目进行介绍,陈述时间为5分钟。每个学院需推荐两名副教授以上的专家担任评委

  4. 检查时间安排:

    结题检查的评审时间定在5月22日-5月31日。

  5. 结题材料上交要求

    大创项目结题需要:(1)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2)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书(3)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成果(论文、专利、竞赛获奖复印件、实物等)。要求成果展示要以清晰可见的图片(要求图片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形式表现出来并且在图片下面命名,并单独附在一个新word文档上,而不是附在结题书的结尾部分(具体要求见“附件1-结题材料注意事项”)。

       根据学校对于大创训练项目的存档及汇编的格式要求,请各位创新创业项目训练团队的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务必将以上三项按要求严格执行。格式见“附件2-范例”里大创项目的字体格式(表格标题用小四号黑体居中,表格内文字用五号宋体,并按照申报书、结题书、成果展示这样的顺序依次整理好,并将纸质版(不要装订)、电子版交到本学院的创新创业相关负责人。再由各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收齐之后交给创新创业学院523室关达人老师(材料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生命工程学院

    2023511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