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核心课程校级答辩评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我校课程内涵建设,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与水平,学校组织开展了核心课程评估工作,课程团队自评、教研室审核分析、学院审定阶段已顺利完成,现将校级评估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

学校从每个专业随机抽取2—3门核心课程进行答辩评估,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评估时间

暂定于4月13日至30日之间对抽取课程以分组答辩形式进行评估,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评估内容

依据《沈阳工学院课程建设质量标准与评估办法》从教师队伍、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条件、教学效果、课程特色等方面综合评估。

四、评估要求

开展课程评估目的旨在查找课程建设问题与不足,希望所有核心课程相关负责人都能认真总结教学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推动教学观念、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促进学校教学水平的提高。

校级答辩评估分为课程负责人自述和专家提问环节,自述时间不超过10分钟,望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附件1:评估课程一览表

                                   教学管理部

                                  2020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