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召开督导听课反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生命工程学院召开督导听课反馈交流会

为了全面落实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动我院合格评估整体进程,进一步落实前期“五讲七说”开展效果,11月13日下午在1212会议室生命工程学院召开督导听课反馈交流会,校督导员侯立白教授、院督导员九名教授、院长王家庆、副院长王虹玲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王虹玲主持。

 

会上,院督导员九名教授首先肯定了听课过程中授课教师整体态度积极、努力,教学配套材料准备充分,讲课方式方法新颖,多媒体教学手段多样,课堂互动效果明显,教学秩序规范。针对授课教师课件PPT制作水平、黑板板书书写,学生笔记记阅、课堂秩序、学生手机管理及使用教材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相关听课反馈,重点对PPT制作水平、授课知识点逻辑性、课堂纪律、理论联系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校督导员侯立白教授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授课教师教学态度,希望在一专多能、资源共享上下功夫,化年轻优势为教学优势。

傅俊范教授

宇万太教授

杨翔华教授

 

李新华教授

罗光彬教授

任大明教授

赵伟韬教授

孙永祥教授

王祥珍教授

侯立白教授

王虹玲副院长最后表示,感谢校、院督导员十位教授长期以来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听课反馈的问题将细致研究解决对策,并限期整改到位,督导听课反馈有利于我院合格评估整体工作顺利进行,提高教学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有利于围绕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交流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听讲、记阅反馈要点、进行讨论交流,会场气氛热烈,最后以热烈的掌声结束了交流会。

通过督导听课交流会,加深了我院全体教师对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认识,有助于加强教师教学设计、丰富课堂教学形式,让课堂教学秩序和授课状态好起来,使课堂教学更加规范有序。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贾晨;审稿:王虹玲;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