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部梁爽部长来我院开展“专业负责人说专业”访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教学管理部梁爽部长来我院开展“专业负责人说专业”访谈活动

为了全面落实迎评促建工作,11月26日下午,教学管理部梁爽部长来我院对农学专业开展“专业负责人说专业”访谈,生命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虹玲及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农学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孙璐接受了访谈。孙璐教授从专业设置、专业培养目标和特色、专业建设、招生就业情况、专业服务地方、教科研建设等方面全面对专业情况进行了汇报。梁爽部长与孙璐教授在学生培养经费、学生毕业率、师资情况以及专业转型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梁部长对孙璐教授的专业各方面汇报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访谈活动使专业带头人加深了对专业的认知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专业建设提供了新思路和新目标,为合格评估能够体面通过打下良好的基础。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孙璐;审核:王虹玲;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