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开展迎评促建教师磨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7 浏览次数:


生命工程学院开展迎评促建教师磨课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授课水平,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生命工程学院于1012日至15日开展了迎评促建教师磨课活动。活动由校级督导侯立白、陈永祥、付俊范三位教授带队,院级督导团专家及学院领导共13位评委参与课程点评,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师磨课活动。

在磨课活动中,校、院两级督导专家针对教师们的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课程资源、课堂管理和课件制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对教学方式特色鲜明,授课内容重点难点突出、语言精炼生动、教学环节有条不紊、巧妙融入课程思政内容的课程给与肯定,对存在问题的课程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帮助授课教师及时发现并解决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开展迎评促建教师磨课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充分意识到磨课能让自己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教材内容的剖析更深刻,同时教师的教学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和教学创新能力得以提升。今后,磨课将成为日常教学中的常态活动,为我院迎评促建工作顺利进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虹玲副院长给督导团专家(10月12日)讲解磨课要求

星期一第一组磨课

星期一第二组磨课

星期二第一组磨课

星期二第二组磨课

星期二第三组磨课

星期三第一组磨课

星期四第一组磨课

星期四第二组磨课

星期四第三组磨课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王曼;审稿王虹玲;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