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工程学院召开校院两级督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


生命工程学院召开校院两督导座谈会

 

为提高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效能,扎实推进我院教学督导工作,10月7日下午,生命工程学院在博济楼1205举办学院教学督导座谈会校督导团团长韩一红,督导员侯立白陈永祥傅俊范生命工程学院院长王家庆以及学院全体督导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侯立白教授主持。

会上,与会专家踊跃发言,对听课过程有关青年教师指导、课堂管理、外聘教授课、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探讨、列举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对学院教学质量保障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提出建设性意见及建议,为下一步做好督导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王祥珍教授发言

最后,韩一红教授就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几点感想:第一,青年教师在讲授理论课程的同时需要教授学生学习的方法和思路,让学生养成一个专业的思维方式和处理问题的能力。第二,希望督导专家帮助青年教师掌握课程思政教学的方式方法,顺其自然的贯穿在课程之中。最后希望各位专家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学院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中的作用,对大家为学院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韩一红教授总结发言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王曼;审稿王家庆;发稿孙婉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