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名师风采 >> 正文

康宏玲简介

发布日期:2023-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康宏玲,中共党员,副教授,在读博士,现任生物工程教研室教师。主要从事化学类及相关专业的教学,并进行畜产品技术及食品药品检测等方面的相关研究。

在本校从教20个学期,17次获得教学质量A级评价,深受学生喜欢,在2018年获得沈阳工学院“最美教师”称号,在2022年沈阳工学院第一届卓越教学大赛中获得“教学卓越奖”,并在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大赛,曾连续三年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发表各级各类论文数篇,曾获抚顺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三等奖,主编“十三五”规划教材一本,专著一部,主持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一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十余项,主持及参与教改多项,参编教材多项,并参与多项横纵向科研课题的研究。

 

上一条:夏英俊介绍

下一条:马 爽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