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联合实验室简介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沈阳艾科瑞农牧科技研究所

校企共建联合实验室简介

                                             

(一)合作宗旨和目标

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搭建发展互利的长期合作研究平台,加强学校资源和社会资源的优化组合;加速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为我院教师科研、学生实习、毕业设计提供基础条件和实践基地,培养社会适应性更强的应用型人才;为企业提供直接上岗的优秀检测人才及技术支撑。

(二)校企共建实验室名称和业务范围

共建校企联合“农业资源分析检测实验室”。实验室业务范围包括农业、环境、工业等领域相关样品理化分析检测,科技研究,技术咨询推广等。实验室由甲乙双方联合运营及管理。

(三)合作方式和具体内容

1. 共建实验室接受学校监督,在法律、法规范围开展各项分析测试和科学研究等工商注册的业务范围内工作。

2. 双方可以通过共建实验室独立申报或承担各级各类纵、横向科研课题,具体课题申报需要双方协商并为实验室支付相应的费用。

(四)基本设施配套和运行成本承担方和承担责任

甲方投入的实验室建设费用主要用于实验室建设和仪器的配置。乙方投入的实验室运行费用企业自理,甲乙双方共同承担的项目研究经费由双方协商管理和分配。

(五)合作研发成果的产权归属及保密条款

凡校企共建实验室在合作项目获得的产、学、研成果(包括发表论文、专著、专利、发明等),均应署合作双方名称,系双方共同所有,并纳入学校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管理范围。所研制产品的转让应以具体协议为准。成果主要完成人可按有关法规享有相应权益。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