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农村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


抚顺市农村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简介

为贯彻落实抚顺市团市委“双创”工作部署,在广大农村青年中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推进我院科技支农服务的常态化、规范化,充分发挥我院科技支农志愿服务团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团市委在我校依托生命工程学院建立抚顺市农村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并在原科技支农服务团队基础上成立沈阳工学院惠农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为广大农村青年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农村青年创新创业。

201569日上午,共青团抚顺市委、生命工程学院在学校会议室举行抚顺市农村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暨沈阳工学院惠农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共青团抚顺市委副书记祝伟红,沈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树民,沈阳工学院副校长高西宁,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邵玉,共青团抚顺市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佟洋,共青团抚顺市委农青部部长张晓光,共青团抚顺市委志工部负责人、抚顺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张培培,沈阳工学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王守明应邀出席会议,科技惠农志愿者服务队部分专家和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大会。

抚顺市共青团抚顺市委在我校建立抚顺市农村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暨成立沈阳工学院惠农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是对我校多年来志愿服务工作的信任与肯定,农村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志愿服务队将秉承良好传统,继承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开展下乡科技支农惠农服务活动。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