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学院园林设计研究所简介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


沈阳工学院园林设计研究所简介

沈阳工学院园林设计研究所成立于201611月。为了体现我校“以人为本,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大力推行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沈阳工学院与辽宁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经磋商一致同意校企共建园林设计研究所。校企共建园林设计研究所是校企双方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发挥了学校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通过共建园林研究所,企业要与学院进行深入的校企合作,为设计院和社会培养综合性、高技能园林专业方向人才,并接收毕业生到企业去学习、实习。通过校企合作,学校可以输送更多学生到企业参加顶岗实习,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此次合作,是我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大举措,它借助企业的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和学校的人才优势,不但可以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而且能够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达到双赢的目的。

园林设计研究所成立大会

校企双方领导签约仪式

校企双方领导揭牌

参会领导及嘉宾合影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