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学院-正大集团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


沈阳工学院正大集团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于2020年获批成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该基地依托单位-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是正大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亚洲养殖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技术含量最高的集饲料生产、蛋鸡养殖、鸡蛋加工和销售、鸡肉加工和生态果蔬种植为一体的超大型一条龙农业产业现代化项目,企业具有超大规模、先进设备、完善加工生产技术和现代化管理体系。该实践教育基涵盖食品、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机械等多个专业,每年能接待实践学生人数超过100余人,每年均有10名左右的优秀毕业生通过顶岗实习留在公司就业。大部分同学通过实习,在企业生产实践中提升了自己的职业能力,能够胜任重要工作岗位。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还与我校联合成立“沈阳工学院-正大学院”,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成为学生提升实践能力的第二课堂。在企业导师和专业教师的共同指导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团队取得了2019年“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黑吉辽站总冠军的好成绩并受邀到正大集团泰国总部参观访学,目前已经有2016级的优秀毕业生通过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加入到正大集团泰国小老板项目中。

师生去泰国正大集团总部游学

学生参加“正大杯”营销大赛获奖

 

Copyright©2016 沈阳工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81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