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命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未就业学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教育厅要求,持续做好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攻坚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11月7日,生命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22届未就业学生就业指导会,会议由辅导员吴海涵主持。

2022届离校未就业学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会议介绍了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强调了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的通知》的工作内容和文件要求,从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就业现状、未就业原因及帮扶举措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分析和指导。最后,吴海涵老师鼓励同学们要转换思维,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要勇于尝试,不断完善自己,以务实的态度去书写美好的未来。

参会学生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更多的了解相关就业信息,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体现出学院对未毕业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助于促进同学们理性就业、勇敢择业、选择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

生命工程学院(撰稿:吴海涵;审稿:李宏岩;发稿:孙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