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命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安全教育辅导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71日下午,由生命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副院长高超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暑期学生工作,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辅导员暑期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培训中,高超结合自己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要求重点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法纪教育。就学生外出实践和返校等事宜提出具体要求,就预防交通事故、防盗、防骗、防传销、出行安全等事项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自救自护能力,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

大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是辅导员工作的重要组织部分,通过此次培训,各位辅导员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掌握了大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