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对2018年度立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8年,我校组织开展了沈阳工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为提高项目研究质量,按照学校年度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立项结题验收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18年度立项且完成了课题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在教学实践中得到了应用的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均可申请结题,2018年度校级教改立项名单见附件1。

二、结题程序

1.各单位初审阶段,课题组负责人向本学院申请教改课题的结题并提供结题材料,各学院组织专家初审,对于教改项目各学院必须把好教改课题结题验收的第一关,恰当地评价每一个教改课题在教学中的作用和意义。将初审合格的课题报送教学管理部。

2.教学管理部聘请专家组织评审。

3.评审结果公示后确定结题项目。

4.依据验收结果评选出优秀项目。

三、上交材料要求

结题材料要求左侧装订,每项课题的结题佐证材料电子档集成一个Word文档,内容与纸质稿一致。各学院请于3月25日之前将结题验收材料(项目结题书、成果附件)纸质版、电子版各1份统一交到教学管理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靳玲玲

联系电话:024-56618961

电子邮箱:jxglb208@163.com

附件1: 2018年度校级教改立项名单

附件2:沈阳工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书